mopm党–更久必鸽/鸽久必更

TF同人长篇《MOV 520.16 TFH》PART 12.1

Tag:电影+原创背景,原创女主,BBB真爱

长篇文,建议从头观看,否则可能不知所云……

祝各位看文愉快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战地龙骑》1


Optimus一直都秉承着知识就是力量的原则,从不在Flora上学的时间打扰,这也是她到达NEST以来从未见识过两派大战的原因。为此,小魔女还郁闷了好久。


他们怎么都以为我就是个拖油瓶的啊。我不是个象牙塔公主,不是个瓷娃娃!


所以今天早上,当手机收到加密频道讯息时,小魔女一时间倒是惊奇不已。


“Bee,你也收到消息了吧。”一人一机刚刚到达校园停车场。


“滋唔”


“走,回NEST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EST基地


“真那么跟小丫头说了。”Ratchet将一架冲锋枪背在背上,忙里偷闲向Optimus问道,其实听上去倒像是自问自答。


“他们两个小时之后才能回到这里,足够了。”领袖点点头,做着武器系统的最后检查


“估计小丫头事后又要魔女附体了。”Ratchet笑着摇摇头


“Let's go! Let's go! ”Lunnox已经开始集结士兵上汽车的上汽车,上运输机的上运输机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还是第一次大哥哥在战前通知我呢,是不是要带我去打仗啊。”


此时明黄色的Camaro驰骋在公路上,尘土飞扬


“之前他可是向来不带我的,怎么这次突然开窍了。”说着小姑娘抬头看看快升到头顶的太阳,“这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”


收音机一直都没有动静


“咦?你怎么不说话呢?……Bee?”


收音机很细微地嗡了一声


“……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”小魔女太了解这个大家伙了,天然呆的属性使他根本不会撒谎,就像现在,明显是一副心里有事又不能说的样子,心虚得很。


发动机轰隆隆地响,车速又提了几分。


“Bee!”


“唔…”


“是不是Optimus跟你说了什么别的了?”


“滋滋…‘Bumblebee,Decepticons最近又有了新的动向。带着Flora尽快赶回NEST,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…’”收音机里响起了领袖大大磁性的声音,Flora以为这就结束了,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,“‘Bumblebee,你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保障Flora的安全,做好你的工作’”


“……差不多啊,Optimus也就是跟我说要打仗了,让我回基地。不过,听他这番话,怎么总觉得这么别扭呢?怎么还要另外嘱咐你保护好我呢?即让我上战场又要重点保护,画蛇添足啊。”


“滋滋唔”


“在战场都各忙各的,哪里还顾及得上其他的啊。再说了,想要保护我,干嘛这次打仗之前突然告诉我啊,一声不吱不更好嘛…”小魔女突然想到什么,“除非!”


“Flora,‘你想多了’…”


“你就别装了,我还不懂你?你肯定早就猜出来了就是不肯告诉我,才一直都支支吾吾地不说话。”小魔女一拍收音机,“你们都当我是个拖油瓶啊,都当我是个瓷娃娃一碰就破啊,这么看不起人吗?”


“‘危险’滋滋‘你要平安’”


“我不是个永远待在象牙塔里的公主,你们可以在战场上浴血奋战,凭什么我不可以?Lunnox教过我很多东西,更何况我还有那股特殊的力量,再不济我也可以协助Ratchet啊。”


“‘你可能就是猎物’”


“那就更不能当缩头乌龟啦!丫的都欺负到我头上了,那就新账旧账那就一起算!掉头!去打得他妈妈都不认识他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市


正值午休时间,学生们熙熙攘攘地从教学楼中出来。


一开始,多数人都认为大地那阵的轻微颤动是哪个货车队穿城而过所造成的,毕竟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。几个月来每周一的晚上都有这么一列货车出现,满载的车厢上盖得严严实实,驶向郊外的什么地方,还有好事儿者特意顺着那个方向查了地图,结果发现一千公里内没有任何成规模的城市。从此以后,“幽灵货车”的传说就出现了。


可这次,幽灵货车居然在白天出现,真是奇了怪了。


但事实证明,他们都错了。


这次震动一直都没有间断,反而在持续加强,像是什么巨大的东西从地底钻来。


Hege Holt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。


“Bill!上车,去局里!”他冲不远处身形瘦高的男生喊。Bill的父亲同Hege Holt的母亲是同事。


两人还没上车,只听一声震天的炸响从不远处传来,平整的地面像是喷发的火山,飞沙走石直冲云霄数十米。一个巨大的物体呈现在众人眼前,圆柱体,直径至少三米,一端在空中扭动着,像是一条没有头的蛇,另一段还埋在地下,让人根本不知道这怪物有多长。


“Holly Sh*t!”Hege Holt灰头土脸地从地上站起来,看着这个巨大的怪物再次扎入地面。“Bill!快点!”两人跃上车,一路飞驰而去。


“给我找到它!”


一声巨呵从众人头顶传来,只见不远处那座高耸的大厦顶端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身影,逆着阳光看去那身影极为庞大,泛着金属的冰冷寒光,但那一双猩红的眼睛,才是寒冷的来源。


是Megatron。


空中一架F-22战机轰鸣着从众人头顶掠过,叮叮咣咣变形,落到了另一座大厦顶。


还有更多隆隆巨响由远及近,像是数十台装甲坦克驶来。


“逃跑吧,你们这些恶心的碳基肉虫!”


又一阵引擎的轰鸣声从远方传来,靠近速度相当之快,为首的正是红蓝色火焰涂装的西部之星。


变形,跃起,长剑出鞘,铛的一声砍在那个蛇形怪物身上,火星四溅。那怪物吃痛,呼地一下从地下钻出,张牙舞爪地席卷向Optimus


战斗一触即发


“三队,疏散群众!”人类士兵们也已经到达战场,由于这里正好是城市闹市区又毗邻大学,Lunnox不得不分出一支小队执行疏散任务。


几分钟之后当地的警力也已到达,大多都参与疏散任务。但当一台台装甲车外加一大波坦克从四面八方支援过来后,众人着实吃了一惊


这城市是个军事要塞吗?怎么特么这么多坦克!还有枪械,这武装力量丝毫不亚于之前被摧毁的TFH基地啊!看来这次Deceptions还真不一定是针对小家伙来的,这个小破城市肯定另有隐情!


双方战况持续白热化,Optimus和Megatron已经开始近身肉搏,Autobots其他人也都同敌人打得热火朝天。钢铁巨龙们找上了钻地虫,可是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了三条同样的怪物,一时巨龙们也捉襟见肘。


事实上,Autobots这边已经有些吃不住了。

Decepticons这次攻势相当之猛烈,而且人手相当足,实在让人奇怪


“红蜘蛛那个炉渣不是被爆头了吗?怎么出现在这里了?”Ratchet看到了低空飞过的F22


“还有远处那个坦克,像是纽约大战时看到的那辆!”Lunnox一个飞扑到了Ratchet身边,刚刚所处的地方已被一梭子子弹席卷


“Decepticons这是都诈尸了吗?”


Lunnox瞥了一眼身边的壮汉,只见他一梭子子弹全都精准地打在远处大家伙的胸铠上,虽未穿透,但也是造成了一片凹陷

好像这诈尸的不止Decepticons吧。


“We were brothers once! ”Megatron震开迎面砍来的长剑,光学镜中猩红的光芒闪烁,“但是你背叛了自己的星球,不去重建赛博坦,反而把一个垃圾星球当做宝贝,还自诩这帮碳基的保护神。他们把你当做神明吗?还不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!”


“自由是他们的权利。无论是谁,都没有权利去奴役这个种族。赛博坦是我们的母星,使她重焕光彩是我们的使命,但不是去奴役和压迫的理由!”


“你永远都在扮演冠冕堂皇的救世主!你还没有看清这个种族的劣根吗?战争是存在于他们骨子里的东西,没有哪块土地可以和平千年!熵在这个星球上是如此之高,在他们的头脑里,不是毁灭,就是被毁灭!而我,可以给予他们一个生的希望!只要,他们膜拜于我的脚下,我就可以让他们生存下去!”


“你想要的并不是赛博坦的重生,而是满足自己高高在上的欲望!”


“你不也如此吗?Optimus Prime,人类的救世主。”


“You know nothing!”


“Oh,”Megatron眼中红光大放,“I know everything。”


他不知从那里捡到半面残破的盾牌,铛的一声荡开横扫而来的长剑,趁着Optimus胸前空门大漏,一个冲撞,将博派领袖撞倒在地。还没等这位领袖翻身爬起,Megatron就趁势而上,捡起地上的长剑一把插入了Optimus的肩头


“No!”


渗人的撕裂声伴随着滋滋的电光,一条机械手臂轰然坠地。


“这就是你救世主的形象?不堪一击!”Megatron一脚将Optimus踢翻在地


拔剑,刺入那红蓝相间的坚实胸铠,长剑一直钉入身下地面,像是处理一个即将变成标本的蝴蝶。


“等处理掉你,我再去找那个被你藏得严严实实的小碳基!”


“你永远也别想找到她!”


“但我现在可以处理掉你!”Megatron举起融合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言:

我要开挂啦!!!!!!

我下一部分要开挂啦!!!!!!

大挂预警!!!!!!!

另,

附一个不正经的小段子~~

《论身高差异》

作者 (拿起话筒) :请问你认为以超生体形态回归战队有什么好处?

Ratchet(感慨):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。

作者:???你有个毛线的颈椎病啊!!!

(歪歪歪,我要投诉Dr. Watson在研究过程中摸鱼!!!!产品质量都不达标!!!!)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.V..(三次元忙碌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